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04
09 2016
山东微生物学会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2016年4月9日,山东微生物学会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济南伟农山庄举行。会议由陈冠军理事长主持,监事会主任刘巍峰列席会议。我院刘建军院长、研究员作为学会副理事长及工业微生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科研管理中心田延军主任、研究员作为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陈冠军理事长在会上传达了全省科协学会学术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学会各位常务理事增强改革意识、品牌意识,提高创新和为驱动发展服务的能力,增强强化组织管理及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林建群秘书长对山东微生物学会2015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的工作做了安排。
        基础专业委员会、工业专业委员会、食用菌专业委员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及医学专业委员会等各专业委员会专家作了总结和交流,刘建军院长、研究员代表工业微生物专业委员会就2015年工业微生物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及2016年的主要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就2016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以及环渤海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的参会事宜、大会报告、论文投稿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安排。
       会议对获得2014、2015年度省级学会优秀专业委员会的工业专业委员会和食用菌专业委员会进行了表彰。挂靠于我院的工业专业委员会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2014年度省级优秀专业委员会(分会)荣誉称号,会上补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