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6
21 2022
寿光市化龙镇到学部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6月16日,寿光市化龙镇党委书记陈建君一行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学部党委书记周韶华、学部主任崔波出席活动,学部行政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团队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山东创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立志主持。

会前,学部副主任董学前引领陈建君书记一行参观了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实验室。

 

会上,学部专家教授和化龙镇考察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预制菜生产和胡萝卜素的提取、胡萝卜油的制作、胡萝卜汁的压制等深加工项目合作为重点开展产学研对接,学部主任崔波与化龙镇党委书记陈建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业龙头企业40 家,种植面积达到15万亩,年加工胡萝卜80万吨,产值20亿元,出口额2亿美元,占全国出口量的60%以上,是中国胡萝卜产业链引领者,形成了种全国、卖全球、立标准、享共赢的产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