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6
05 2018
我院组织职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为切实保障我院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关心干部职工的工作与生活,我院于2018年6月5日、2018年6月6日两天,组织在职职工、退休职工,分批次在医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结合各岗位职工的体检需求,本次体检项目主要安排有:量血压、生化多项、血常规、尿常规和腹部彩超等的检测。在院办公室的精心组织和院职工的支持配合下,本次体检活动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职工的人文关怀。

    开展体检活动结束能让每位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起到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预防作用。

    本次健康体检活动,彰显了我院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同时,通过体检,使每一位参检员工都能及时获知体检结果,并得到专业的健康建议,让体检工作真正发挥出作用,取得实效。让广大员工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确保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与生活,使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我院对大家的关怀和关爱。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