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2
12 2018
我院党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8日,我院党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山东国投公司党委督导组领导参加会议、副院长、相关部门中层负责同志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院长、党委书记刘建军同志主持。会上,刘建军同志首先代表单位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党章》、《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6个方面查摆问题,进行了党性分析。

    接下来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大家互相批评严肃认真、被批评的同志都能认真聆听、虚心接受。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民主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山东国投公司党委督导四组组长、山东国投公司党委常委、纪委李志强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省食品发酵院党委对本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认真,对于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也比较具体,总的来看开得严肃认真、扎实有效、质量高,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并就下一步整改和努力方向提出希望和要求。

    刘建军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是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按照公司党委督导组的点评意见和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其次是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激发干事创业的新动力;最后是抓好当前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