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5
25 2017
我院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5月4日上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书记刘建军同志主持,会议通报了目前单位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就“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责任,做一名合格的中层干部”做了讲话。全院各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建军同志就“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责任,做一名合格的中层干部” 强调,全院中层干部要重点从加强理论修养、思想修养、知识修养、道德修养四个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从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全局观念、树立创新意识、增强合作精神、树立良好的廉政形象和提高工作能力五个方面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一名合格的中层干部。

    中层干部是全院干部队伍的中坚力量,是各项决策决议的主要执行者,承担组织实施具体工作的职责,在推动单位改革发展进程中扮演着承上启下的重要角色。通过这次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尤其是新聘任的中层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高素质的中层干部队伍的建设,必将对单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