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05
06 2016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习重要讲话培训会

       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党委5月6日在我院培训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习重要讲话培训会,院党委书记刘建军同志、副书记苏理同志、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在职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苏理同志主持,会议宣读了《中共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公司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 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委员会关于成立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的通 知》,传达了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和省国投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刘建军同志就我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 格党员”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刘建军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中央决策精神和省委、省国资委和省国投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 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要求各党支部一定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 为重大政治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单位党的建设上水平,为推进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动员会结束后院党委组织与会党员认真学习观看了《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专题辅导录像。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