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11
15 2017
我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

11月9日,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暨党支部委员学习培训班。党委副书记苏理同志支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及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件要求,苏理同志代表院党委向各支部明确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安排,并对各支部委员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学习。会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学习视频。

会议的培训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观点、重大举措,选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业务工作,为单位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