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06
19 2017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6月13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院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集体收看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大家认真听取和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回顾总结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全省今后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报告体现了省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总要求、带领全省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山东省实际、顺应发展趋势的报告,是一个继往开来、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我省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报告。

    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一次党代会战略部署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单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