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06
20 2018
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2018年6月招标公告(2)

各投标单位:

  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就食品企业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示范中心(山东)所需的 质构仪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

  一、采购机构: 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

二、项目编号:06-18SFZX02

三、项目名称:质构仪(食品企业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示范中心(山东))

四、采购人: 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

  五、项目说明: 详见第六部分项目说明及要求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本项目生产、制造、供应或实施能力,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本文件各项规定的法人均可参加投标。

  2.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本文件中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七、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竞争性谈判文件请从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的官方网站通知公告中下载(网址:www.sdif.org.cn

八、接受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

  接受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8 6 27日上午10 (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 2018 6 27日上午10 (北京时间)逾期提交或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不符合规定,恕不接受。

九、接受投标文件地点及谈判地点: 解放路41 号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109房间。

  联系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解放路41 号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

  邮政编码: 250013

  电  话: (0531)88953554         真: (0531)88953554

E-mail: sdsspy@126.com       联系人: 贺老师

  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109房间

 2018  6   20

附件:质构仪招标 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