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08
31 2021
食品发酵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830日,食品发酵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及管理科室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刘建军同志介绍了学校(科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暨新学期干部培训会情况,传达了王英龙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食品发酵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田延军、董学前介绍了专题学习班学习情况及心得体会。

刘建军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上谭健教授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报告内容,认为该报告清晰明了的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结合党在伟大斗争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系统讲解了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深圳大学研究生院执行院长明仲教授讲解的学科建设内容进行自我对照;介绍了学校(科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机制创新、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对照自身情况进行了解析。

刘建军最后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王英龙书记在学校(科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暨新学期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以院所一体化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强补“短板”,提前谋划,为学校学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建、业务一起抓以及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