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10
25 2019
“坚持目标导向,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 ---我院党委书记刘建军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校(院)主题教育部署及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进度安排,2019102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刘建军同志做了题目为“坚持目标导向,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及非党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并聆听了党课报告。

刘建军分别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及总要求,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目标及重点措施,要求我院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刘建军的党课带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来历及背景,阐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讲述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 “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及“四个自信”做了讲解。

刘建军的专题教育党课与参会同志分享了今年5月份跟随校(院)王英龙书记到江浙4高校考察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介绍了山东省的八大战略布局及山东规划“十强”产业,并强调了我院科技创新服务于我省经济战略布局及“十强”产业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刘建军就齐工大(科学院)“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内容及“八大行动计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我院的总体目标及科研地位要求,对标定位与目标,提出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及行动计划。

   专题教育党课结束以后,与会同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做好工作,自我加压,自我提高,点点努力涓滴成流,不断向既定目标一步步迈进。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