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12
15 2020
食品发酵院组织廉政教育主题宣讲会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食品发酵研究院组织了廉政教育宣讲主题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建军主持,纪委书记董学前向全院职工做了“严格贯彻执行党纪国法、自觉守底线保红线”主题会议宣讲,院属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共四十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董学前强调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介绍了校(院)纪委印发的《全国高校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中几个典型案例,号召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高校系统典型案例具有针对性,贴近日常工作和生活,能够警示大家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理想信念不放松,敬畏党纪国法不动摇,时刻警醒自己、检视自己,警钟长鸣,不断推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