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12
15 2016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 山东省纺织品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邱世波同志来我院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根据中共山东国投公司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鲁国投宣群字[2016]14号)的文件要求,128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会,认真聆听了山东国投公司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团成员、山东省纺织品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邱世波同志的宣讲报告。


 邱书记的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当前改革实际工作,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说明白,讲透彻。与会的党员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受益匪浅。

  院党委书记刘建军同志代表院党委就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院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我院内部广泛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