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联·合·制

创+联+合+制

Creation & Alliance&Partnership & Manufacture


       在过去的六十年间,我院长期从事着食品发酵产业化的研究与推广工作,具有丰富的产业化相关知识,并与行业内相关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且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但食品发酵类相关项目产业化难度较大,需要上下游各方面人才、技术、资本的配制,所以我们引入了“创+联+合+制”的合作理念。

       创Creation:由相关科研机构开创的具备产业化前景,且尚不完善的科研项目。

       联Alliance:联合我院,以相关产业化实施经验,并结合有关设备技术,进一步完善该项目,使其具备产业化开发能力,并规划项目实施所需资本、设备、图纸等材料。

       合Partnership:采用“知本入股”形式,可由我院联络相关企业共同合作。

       制Manufacture:制备产品,并可由我院负责企业产业化生产中相关的投产、管理、维护、运营等工作。

       这个理念可以让我们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开发,合作共赢。让您以“知本入股”形式投资项目,使您能专心投身科研领域,免去产业化过程中繁琐的项目产业化优化、集成、投产、管理、维护、运营等工作。